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5-28 20:07 发表
第一点有出入,开始是认为玩户外的都是些住不起宾馆的人


哈哈哈 对于兴趣爱好一般都是要烧钱的。。。
偶爱好比较多,所以特别穷。。。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