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DSC_0049.jpg (168.17 KB)
下载次数:27
2008-9-22 11:19
DSC_0073.jpg (185.14 KB)
下载次数:29
DSC_0084.jpg (160.56 KB)
下载次数:26
DSC_0066.jpg (240.52 KB)
下载次数:28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1:47 发表 昨天杭州又招募到一名水队成员......GARRETT 目前,D80水队成员13牛人。。。天奇、海外、小飞马、HHRR、小安、小哈密、小包、3Q、小三、随风飘盈、小托、轩辕、GARRETT。。。。。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2:03 发表 你的ISO1600是故意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1 发表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9-22 16:37 发表 三脚架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