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来有个提议是一星期做6天休一天
每月最后个星期休息4天,或者和上个星期天连起来休息5天,我觉得倒挺好的
这样可以每月底有个小黄金
很多行业比如说我们建筑这行看似双休日,忙的时候双休日照样干,呵呵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