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9 22:46 发表 D60的镜头选择有限制的 因为机身没有马达 天奇会有很详细的建议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9 23:40 发表 我还没有走呢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9 23:44 发表 D80 OR D60 很好回答,D80 D80 OR 450D 比较难回答 看你喜欢哪个镜头体系,Nikon也许稍微便宜点 80操作性能好点,450新功能比较多,80是中端450是低端,比较难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