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03 发表


恩,2天3天4天都可以,但不露营, 就是那种稍微有点虐的,不是非常虐的那种,主要是看看风景。。
但如果YY 有TX一起去, 那再虐也ok。。。

先介绍一下 那种稍微有点虐的 吧?  先谢了啊,强人


轻装一天走有兴趣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09 发表



有的,麻烦你给我说一下, 你的轻装一天 是不是 把2天重装压缩过来的啊?  


对啊 ,我听说路程远近差不多就是路难走些,那么不就可以轻装一天走完么。
找高手问问,我么去过的。是希望能有强度高些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15 发表


要不,下次你做领队,带TXM春游去。呵呵


我最多做个前锋协助领队了,不认识路,么方向感。

TOP

下班回家咯!各位88888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7:41 发表


那就没意思啦,黄山上是去看风景的啦,而且全是石阶,走的也累


这样啊,那就算了,不是听说路难走的吗,怎么也都是石阶?

TOP

都是水母兼夜猫子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09:47 发表


欢迎进入水族馆,你也可以成为工作人员噢


海底龙王的水晶宫。

TOP

哇!勋章是紫色的,我喜欢!
感谢一下EDGE!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24 发表
西湖美景三月天哪


你头像的小家伙是你的吗?超可爱!!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33 发表
好吧。。。我来秀秀我家lucky吧。。天真活泼可爱的小猪一只。。。
63539


原来你家是小博,不是小约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