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嫣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00 发表 我们毅行的好像都是周日有空 我们现在就暂定周日了。最后等清凉峰那边情况,如果他们不周日。我们也周日了! 到时候我们大家讨论吃什么! 希望大家都能来!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7 发表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3:24 发表 你们一对强驴兼诗人,有偶们来夸夸你们就行了,就不要再互相吹捧了。。。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3:50 发表 姐姐,小问题求教一下下。。。。RP 啥意思?SZ又啥意思?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3:54 发表 姐姐? 卡某有这么老吗? 怒了 闪人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02 发表 明白,原来是暗恋桃花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