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庭院深深深几许……

DSC05151_resize.jpg

TOP

苏老爷子:“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笑渐不闻声渐悄,多情却被无情恼。”
春天的那抹红,最是无情之物。

DSC05153_resize.jpg
DSC05154_resize.jpg

TOP

石墙,虬茎,古老的时光……

DSC05167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7:31 发表


女强人啊!
那里我也去过,百山祖?黄毛尖?箬僚?
有兴趣的话,以后也帮我们YY带带队啊,我们需要你这样的强人女领队!


带的是腐败队伍啦,不然我可就能力不足了。
帮YY带队是怎样的啊?不知道我够格不够格啦。

这次是仙居,从前坑村出发,去公盂背登顶,终点林坑。
天气好的话,属于非常腐败的行程。

TOP

碑刻,铭记的是历史,还是沧桑?

DSC05170_resize.JPG

TOP

不会拍照,只为了记录自己的足迹。
过几天空点上游记。
感谢本次同行的所有TX,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继续一起行走。

TOP

我也帮顶去。

[ 本帖最后由 楚嫣 于 2008-3-3 17: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20:40 发表
TXM,

按照前几页的总结,如果把三清放在周日,能来的有几个?!!!

跟我吼一声!!


我是周日回来,如果早也可以赶过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45 发表
第一次无限接近头驴。。。


居然有我背影照,感激一下!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47 发表


紫嫣是真牛。。 ,相当滴景仰~


呵呵,偶是楚嫣哦,不是紫嫣,MS有N多人弄错这个紫字了,晕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