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0:48 发表
楚嫣!楚嫣!楚嫣!。。。。。。恒。。源。。详。。


MS应该是恒源祥,不是详。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50 发表


昂昂。。。555555555好想要小约~~~小泰~~~还要小雪~~~


我也想要,什么品种的都喜欢。

TOP

发大水啊!

TOP

16日是下周三么?报名吧。
5清太远,现在不敢确定,有时间就到。

TOP

看来要做年度鸽王了。
明天晚上有事,不能参加了。
对不起各位,我等待5清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2:00 发表



我怒!!!

你们对不起我。。。



对不起了,抱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