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09:51 发表
这次大家都是非常地强,是真的强,这次爬完全程的兄弟姐妹们的人数让我大大的意外!
22个人出发,14个人爬完全程,10男4女,用时10个半小时。圆满完成目标!走完毅行的XDJM,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一句:江浙一带已经没 ...


啊!不是15个人完成目标啊?

TOP

阿郎的照片张张都精彩啊!

上几张集体照。

浙大,我们出发了——
DSC05101_resize.JPG

云台山真际寺,到达路程的近半了——
DSC05135_resize.jpg

虎跑,最后一个下撤点,到了这里,下撤一定后悔哦——
DSC05160_resize.JPG

终点吴山到咯——

DSC05174_resize.JPG
DSC05175_resize.JPG

TOP

路上零星的照片,都是关于TXM。


往北高峰的路上,越过极限就么问题了。
我一般10分钟到达极限,以后就越走越轻松了。
DSC05105_resize.jpg

TOP

走过铁丝网区,向石人亭进发的路上,这算本次走的路最难的山头吧。
长啸的感觉很美好吧?
DSC05109_resize.JPG

TOP

终于到达石人亭。这里有很多旅游留字,有诗写得颇有味道。

DSC05111_resize.JPG

TOP

TXM陆续到达石人亭——
DSC05113_resize.jpg

[ 本帖最后由 楚嫣 于 2008-3-3 15:34 编辑 ]

TOP

石人亭往下,开始走向错误的路线。到达九龙八塔。
因此绕过2个据说最难的山头,这是我和海外此行感到遗憾的地方。
DSC05118_resize.JPG
DSC05119_resize.jpg

TOP

茶园下来,后面的路已经没有难度了。
DSC05141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5:35 发表


为什么这张照片海外像是刚解决完???


难道……难道……我在错误的时刻,拍到了错误的照片??

TOP

到达虎跑,剩下的路只有一个小土坡,大家都放松下来了。
DSC05156_resize.JPG
DSC05157_resize.JPG
DSC05158_resiz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