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2-18 11:08 发表
hoho,,,期待与大家一起行走噢


到时候靠兄弟你啦。
期待和大家同行!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8 15:35 发表
已经和我确定过的,报名的参加人员(蓝色为男队员,红色为女队员,报名结束!)
边缘(领队),Yedda,Judy,Samuel+2外挂,Hash,小不正,浩浩融融+1外挂,小呗+1外挂,xiaofeim,zephyr_us+1外挂,phoephoe,katrina*2
合计:10男 8女 ...


zephyr_us的外挂是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2-18 20:51 发表
这个线路绝对经典!边缘是走第二回了,佩服!
建议早上尽量早点出发,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一路上能快就不要慢,千万不要在十里郎当之前的路上浪费太多时间。
带好足够的粮食(干粮)、巧克力(及时补充体力)、 ...


我还准备带60L的包呢!是不是太大了?
也只有普通的头灯而已。
其他的应该问题不大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19 10:34 发表


哈皮,感谢你的建议。
我有疑问呀,
1,为什么要一路脱衣服脱裤子阿?!!
2,没有一级台阶,冲刺上山很爽??这是什么路啊?

各位同志们!有登山杖和头灯或大的手电筒的都带上。
还有谁有指南 ...


应该是这样的吧:
1、开始走的时候比较冷穿得比较多,走了以后出汗就得一路脱了。
不过我的习惯都是开始就少穿,因为走一小会儿就会出汗的。
2、有台阶的上坡爬起来很辛苦的,不但因为踏步问题,也因为台阶路很硬,伤脚踝和膝盖。所以没有台阶的冲刺的确比有台阶要爽的。
经验之谈,不知道对不对。

TOP

这样我只要带个24+4的沃得就够了,轻装上阵,还是头一回,先愉快一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19 21:47 发表
参加暴走的XDJM们,大家保险都买了吗?保险需不需要啊?


保险不是一起买了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0 10:13 发表


这次暴走是自发组织活动,所以保险不是必选项目。如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一切以安全为基准,相信每个成年人都会照顾好自己的!
如觉得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偶是无所谓,反正偶有意外和双倍意外险,不买也无所谓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0 15:38 发表
哈哈,我到是想啊,奈何人家没意思!

情侣太明显不过了,一男挂一女,一女挂一男的就是了呗


武断了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10:53 发表
不用解释!
听话听音,恩,明白你说的意思了,呵呵



我是通过介绍知道这个活动的,初次参加,请多关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15:19 发表
各位老驴朋友,帮忙推荐一下,浦东哪有买登山仗和头灯的好地方,性价比好点的?

网上买的话见不到实物,没法亲手感觉


小东西的确不好找哦。
需要我可以借给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