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去吃苏北大闸蟹顺便游溱湖4A国家湿地公园

早就听朋友说苏北大闸蟹质量好,价格便宜。号称阳澄湖大闸蟹的大部分都是苏北蟹洗澡的。打算22、23日去苏北溱湖吃蟹,吃到色艺回来不知道这里有没有xdjm同去?

没人有兴趣吗,是不熟不去还是对吃蟹没兴趣?

TOP

有人同去吗?

TOP

看来大家都挺感兴趣的,要不论坛组织一下我跟大部队去好拉!不过要快,再冷就怕吃不到大闸蟹了,哈哈!

TOP

准备跟大部队,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北斗星 于 2008-11-20 14:3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