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是快到五老峰的亭子拍得吧,哈哈,庐山我去了两次,第二次是8月16号去的,是自驾去的,和我父母亲去的。不错,就是门票太贵,江西和九江把山分成两块了。想钱想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