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顶一下

拍得不错,你的相机比我强.你那些是厦门大学校园里的照片吧,那天没去,因为是自由活动.所以, 我们几个在海边玩了.呵呵.跟团队跟导游一起去玩景点最没劲.有点不自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