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我也要吃葡萄嘛!!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