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2 17:00 发表 好象是中午拍的啊? 光线都是头顶直射的.下次把Exif信息留着. 除了头上有数枝那张, 其他构图都是中规中矩的. 毛豆应该很少被拍, 所以表现力一般. 第6,9,10张暴光不足, 应该加多两挡暴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