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照片中毒了,虐不虐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5:02 发表

不虐啊!腐败的,住农家,拍照,吃肉~~ 你错过机会没有啦!



啊呀,引诱我,又要串通大叔做思想工作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哈哈,放行了, 偶可以去咯!谢谢HHRR的坑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傻傻的问几个问题:
7月北京会不会有限制入内,管制得会很严格发?
骑马有教练发,不会骑有马车发?

——7月北京会如何管制,现在不清!如果限制入内,此行程另作调整!
       不会骑马的没有马车,坝上不是开发过度的那种旅游景区,追求的是原始和野性的美。
       骑马基本为一个领马的人陪同5队员,领马人自己骑在马上,帮助队员的马领路!(队员的马会跟着领马人的马跑)
       这次坝上行分为三大内容,长城,骑马,拍照。害怕骑马,三分之一已经没得玩了。
      不是当地人,基本都不会骑马,会有人教你一些基本要领,基本跑跑还是问题不大的。
       实在不敢骑马,当然可以安排别的活动参与,什么滑草啦,开卡丁车啦,但是有点可惜了。
      *小捷飞*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