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56 发表


好厉害的ppmm



你们光顾着拍照,那我就记人了 也算是收获吧!
人比风景美,比风景重要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晕死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还好当时没睡觉,否则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哈哈,大叔你不把照片给天下,不就没这出拉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20:14 发表


其实大叔是对的,
这样才有机会让我们看到了各自最真实,最本色,最放松的一面啊.
我想这也是YY 生活的宗旨,
让大家回归自然,做回最真实,最本色,最轻松的自我呀.

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每一天,
感谢雪松 ...



确实很感谢YY,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朋友.
正是因为你们,旅行才变的有意义,回忆才变的如此的美好!
期待下一次的同行~~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3:29 发表
背影



应该拍正面才对嘛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10:58 发表
我郁闷 ,我加了这么多UB,威望给新安江的新朋友,竟然米一个人谢谢我的一讲,郁闷郁闷啊


怎么不加给我啊 俺也是新人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新安江是我参加的第一个YY的活动呀等了这么半天了,都没人来睬的,郁闷的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7 11:18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敬子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哈哈,谢谢敬子大美人!!
虽然是第一次出行,但是1月就注册了哦,你还欢迎我的呢,忘拉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7 11:21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圈圈,MS少妇跟着你给你拍了很多照片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