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3-Q 于 2008-9-23 16:25 发表 小马哥,我带瓶二锅头,冲顶了一起喝点,D80水队的一个都不能少 天奇也会让他去,有我在的地方,天奇也在,有天奇在的地方,D80全在,哈哈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34 发表 我觉得应该叫“纠结分队”比较合适
原帖由 3-Q 于 2008-9-26 13:32 发表 好多人都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