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4 11:05 发表 哪里哪里,我发的只是第一天的好伐, 第二天的风景更精彩,可惜那天我的30D被征用了,只能用小DC拍.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4 11:24 发表 哪里哪里,更多高手还没有发力呢,比如天奇,大叔,茶烟等等,我只是抛了些砖而已.
u=1948236436,1565699021&fm=0&gp=8.jpg (2.97 KB)
下载次数:17
2008-3-24 16:3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4 20:36 发表 大家伙,很想你们!我找了一首我们第二批一起唱的歌曲,大家看看合适吗? http://start.fjut.com.cn/zhuifeng/6.wma 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静静的开放 装点你的岁月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