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组高手多,我去哪组!! 首先倾向海外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2:57 发表
补充:我的挂是美女一名帅哥一个



期待美女一下下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问一下,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A组摄影师好多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6-28 15:41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我也是最后决定的,赶上了末班车.
能不能调剂志愿到海外组啊?MS这组认识的人最多了.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6-28 19:19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2:54 发表
joy
lenell
mindy
Garrett×2
偶们组另外几个偶也没见过。。。就是帖子上招呼过一下罢了。。。。想想该封他们些什么呢?


Mindy是不是跟我们一起去新安江的那个MM啊,最后天咱们一同吃的早饭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没想到天奇也很能水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0:56 发表
天奇组OR居士组的?


好象不是我这组的,那个人坐HR前面的好发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7-1 11:07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7 21:54 发表
到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厅碰头后,我会把票子分给3位组长,组长给组员!
没有票是进不去的


软席候车厅在哪里啊,我只认识广场上的那个钟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期待ING.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7-9 14:09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