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07 发表 啊??你们都去玩拉??? 到时候回来都忘了我了。。。5555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2:10 发表 主要看到时候交钱要快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11 发表 忘不了你的好(你的好) 忘不了你的泪(你的泪) 忘不了你的smile 我以为忘了 可我忘不了 no noi can't forget) 忘不了你的错(你的错) 忘不了你的爱 (i can't get u outta my mind) 我也忘不了 怎么能忘了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14 发表 TXM 不会忘了你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18 发表 您虐上瘾拉?兄弟。。。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22:20 发表 要交钱时候 组织4清下 统一交钱去..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2:21 发表 看到TXM都在一起报名五一活动了,都准备开了,却没我的份。鼻子一酸。 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特别期待6,7月份的活动了,无论如何6,7月份一定要和TXM,XDJM出去活动活动的。。 不知道等TXM再从其他活动回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2:25 发表 jude,TX,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 到时候跟着水王们去三清就好了,你想去哪里吃就去哪里吃,他现在是有活动必去。。。。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忘了我们这些曾经跟他一起战斗过的TXM,oh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