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5 17:03 发表
素酱紫的丫。。。。。thanks....
but....
吾再次混乱了。。。。。
全土也不爱国,全洋也不爱国。。。
T-shirt有阴沟里去也不爱国。。。。。
benchmark在哪里~~~~~~~~
欺负俺们lack of logic地女流之 ...
互相探讨不用客气! 。。
PS:  你这段话MS确实有点lack of logic。。。。看不懂啊看不懂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6-15 01:53 发表
请假请好啦 现在积极准备子弹(银两)中
决定每天发挥公交车的便利以及公交换乘的优惠政策HOHO
能走路的绝不乘车,能乘车的绝不打的,能打的报销的绝对要为的哥谋福利~!
建议买个睡袋每天住公司。。。交通费全省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