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一一 于 2008-4-6 20:40 发表 lz,我家就在金桥公园对面,坚持在公园跑步已经很久了,大约每周4次。每次最外圈5圈,半小时。下午5:00左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跑呢?
TOP
原帖由 hengky1984 于 2008-4-6 17:24 发表 有没有住在浦东喜欢打羽毛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