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28 09:38 发表 原片都没拿到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4:04 发表 周五周六谁再去啊~~?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1:12 发表 偶也要拜师~~~谁教我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3:44 发表 一张pp也没,哈哈,只玩了摩托迪士高、勇敢者转盘、飓风飞椅、峡谷漂流、自转滑车、双层木马、云霄飞车、急流勇进,oy~~~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13 发表 偶还想单独出去玩的时候看帅哥呢,所以才不要!偶很坏滴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16:56 发表 那是肯定的喽~~偶就是从他口中弄来yy的网址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2:15 发表 哪位好心得同学 告诉偶 乐园几点关门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9 10:27 发表 镜头和三脚架,现在是我最需要的。。。恐怖的价格哦,金钟碳纤维+冈仁波及云台。。。4000左右晕倒,可以买镜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