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DSC_0041.jpg (15.62 KB)
下载次数:10
2008-7-14 09:38
nEO_IMG_P1010691.jpg (22.48 KB)
下载次数:15
TOP
nEO_IMG_DSC_0058.jpg (11.65 KB)
下载次数:12
2008-7-14 09:41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14 09:41 发表 说明陆航的M-17从灾区返回了一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4 09:46 发表 虽然不知道那是M17还是M8 但是很明确地正告HHRR同学..那绝对不是黑鹰....
P1010048_nEO_IMG.jpg (105.93 KB)
2008-7-14 09:51
P1010049_nEO_IMG.jpg (89.69 KB)
下载次数:16
2008-7-14 09:53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09:52 发表 为啥我单位这里连只鸽子都没有。。。
P1010050_nEO_IMG.jpg (116.62 KB)
2008-7-14 09:56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14 09:55 发表 M-17是俄国造,黑鹰是美国货
P1010051_nEO_IMG.jpg (153.24 KB)
2008-7-14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