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16:08 发表 水王的卡是在那边买的么?啥牌子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6:15 发表 还自带一个SDHC读卡器
DSC01028.JPG (51.52 KB)
下载次数:1
2008-3-11 16:20
DSC01029.JPG (49.13 KB)
下载次数: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