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5:34 发表 狂拍呀 你的快门多少次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15:34 发表 快了。这周就要授衔了。.. 到时候你的仕途就很难说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37 发表 单反快门是由次数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5:44 发表 你更改的好迅速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1 15:47 发表 我预计这周就好少将了。.
phb1.JPG (26.61 KB)
下载次数:3
2008-3-11 15:53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5:52 发表 EDGE怎么把浩浩融融的那么特别的一张PIC给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