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393.JPG (54.58 KB)
下载次数:4
2008-3-11 14:19
DSC_0395.JPG (51.54 KB)
下载次数:3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0 发表 一看就是新手,用单反拍竖的照片的时候,记得右手是要放在上面的,因为只有这样你的左手才能牢牢地托着镜头啊. 看看小哈密这个错误的示范,她这样拿,左手只能抓住相机了,这样可不稳的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18 发表 椰女榔
DSC_0396.JPG (103.56 KB)
2008-3-11 14:26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6 发表 两个新手 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相机的说明书上有,那样拿是有讲究的,因为左手托着镜头,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那样才最稳定,容易让相机抖动呀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28 发表 水王抠XX
DSC_0400.JPG (95.31 KB)
2008-3-11 14:44
DSC_0402.JPG (99.4 KB)
下载次数:2
2008-3-11 14:45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14:45 发表 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