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26 发表 还有呢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3-24 17:59 发表 稍微来张清爽一点的
原帖由 verares 于 2008-3-24 19:24 发表 不知道这个ID真的不是你的错!不用流汗啦 幽游没人肯用这个ID称呼我 我是敬子挂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4 19:15 发表 66468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31 发表 虽然这个船夫在船上和我们说了很多好玩的故事,但还是不能抹杀他坏人形象呀 收到内幕消息,说一定要坐船头,才能看到最漂亮的风景 结果我问船夫哪里是船头,他确定的指了指岸边的那个头,确定的说是船头 偶一点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42 发表 鉴定一下,二般般~~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19:50 发表 二般般,就是不大灵~~~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54 发表 估计是学小哈密,隐型眼镜米带好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56 发表 66488 象是去同一个地方的脚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