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nEO_IMG_DSC_0443.jpg (119.26 KB)
下载次数:27
2008-8-27 23:00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09:16 发表 谢大大们的祝福哈~~ 弱弱滴问下还有人这礼拜去锦江的不? 小S要准备考试,偶一个人自由啊~哈哈哈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09:19 发表 其实觉得HHRR的照片还是很。。。。嗲滴嘛 去年偶去锦江的时候 就勇敢者转盘把偶们一票人转的七荤八素的 这个的功力不是一般的强大 那个米你三号线,有什么特别吗?是不是上班还没做够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8 09:30 发表 haoxian 偶是因为之前的云霄飞车才痉挛的,我在上面也很high 转不可怕,可怕的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