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7:44 发表 yy的解释也有几个的噢
DSC_0320.JPG (57.81 KB)
下载次数:3
2008-3-10 20:30
DSC_0322.JPG (42.51 KB)
下载次数:2
2008-3-10 20:31
DSC_0376.JPG (52.12 KB)
2008-3-10 20:32
DSC_0289.JPG (41.19 KB)
下载次数:4
2008-3-10 20:33
DSC_0343.JPG (67.11 KB)
2008-3-10 20:44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20:38 发表 指点江山,还看我们水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