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0 22:34 发表 HHRR不畏严寒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0 23:58 发表 腊梅和12年一次的圆月都拍了呀 收获很大呢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13 09:33 发表 金桥公园在哪?挺漂亮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3 11:11 发表 由于地球的自转和公转的影响,月球的轨迹并不是标准的椭圆,每年的近地点都不是等距的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2 20:13 发表 很萧瑟的样子,到了夏天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