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3-Q 于 2008-7-17 09:45 发表 拼命不至于了,要不搞个联谊活动,让各位XDJM们多交流,多沟通,这样才和谐嘛 至于集合等事宜,大家7点到就行,实在找不到车,打110,他会送大家上车的,我想110这点困难是会帮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