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0:05 发表 本来打算留着的 看来是留不住了的 标价是7UB 我6UB卖的话会不会被指责扰乱市场呢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6-17 10:52 发表 报告。。 第二次才博到4UB 2次平均9UB,不算亏,但是大起大落,所以劝各位戒赌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7 19:48 发表 获得收益 5 是不是就是5个UB?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7 23:22 发表 VR头最好不要带,机器加个腰包应该可以,上次我就这么干的,没事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8 20:05 发表 油菜花还米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