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9 11:04 发表 什么电池啊,充电要8-12小时?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1:09 发表 电池一格也能拍不少呢 你没有买备用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1:46 发表 http://www.rayi.cn/viewCatalog.do?id=268 我买的是乐摄宝 NOVA 2 AW (简称:N2AW),应该是1机3个头吧,但是还不知道怎么装,一般都是额外装一个头 不过应该taobao上会便宜些的,你可以问问samuel,上次他好像说有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9 12:23 发表 就是这个价,我也是在taobao上看了300,到艺联直接300买的 你晚上问问Samu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