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77.JPG (102.17 KB)
下载次数:4
2008-3-8 23:49
TOP
DSC_0078.JPG (75.05 KB)
下载次数:2
2008-3-8 23:5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3:35 发表 明天去鲁班路的击剑馆,路过看看去,hoho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9 00:04 发表 谁有judy电话?到时候找不到地方好呼叫……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9 00:06 发表 这个,,,偶不是高手,,,得找edge这样的老鸟…… 从参数看还不错的,广角和中焦范围,可以兼顾景色和人像, 前面几张照片人物还是不错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9 00:07 发表 第一次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