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1:59 发表 上次走路从下3号线,大概25分钟 不过有很多摩的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13:51 发表 沈家门应该有车去杭州的吧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8-7 14:33 发表 嗯,那里风景优美,佛音袅袅,买单程票就好了。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7 22:35 发表 其实 七七同志 是远近闻名的外挂大王 所以······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7 22:46 发表 水王 辛苦啦 能和大家在明天这样的特殊日子里一道看奥运开幕式,一道出游 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各位,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