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2 18:27 发表 ......................... 哪能天奇说什么,你HR就跟着说什么啊
TOP
DSC_0352_nEO_IMG.jpg (122.4 KB)
下载次数:24
2008-6-22 18:32
DSC_0371_nEO_IMG.jpg (125.5 KB)
下载次数:17
2008-6-22 18:33
DSC_0446_nEO_IMG.jpg (125.67 KB)
下载次数:20
2008-6-22 18:36
DSC_0452_nEO_IMG.jpg (122.64 KB)
下载次数:21
2008-6-22 18:37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3 08:46 发表 好漂亮,55555555大叔不带我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23 10:31 发表 狂狮就是"爱死小白"吗?
原帖由 怒吼狂狮---鎏域 于 2008-6-23 10:43 发表 谢谢 各位 支持 。 我哪里 有小白呀 、我的是 D80+18-135 +60微。。 自爆一下 。 哈哈 没有单独照的 。只好和太太一起的,希望不要见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