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33.JPG (61.38 KB)
下载次数:4
2008-3-8 23:29
TOP
DSC_0028.JPG (63.42 KB)
下载次数:5
2008-3-8 23:30
DSC_0041.JPG (62.86 KB)
DSC_0042.JPG (62.84 KB)
2008-3-8 23:31
DSC_0043.JPG (79.62 KB)
下载次数:3
2008-3-8 23:3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2:47 发表 我倒,脚架呢?包嘛,随便点吧,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48 发表 包的话买个乐摄宝的啊 taobao上买好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56 发表 不会的,为了可以长久的存放,我话了2百多买了百折布和密封箱,把相机先包好,然后放在密封箱里,估计10年里不会坏,哈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8 22:52 发表 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一起出来show一show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3:04 发表 倒,别跟他学,坏孩子,机器不用会生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