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10:39 发表 最近简单你就买个套机咯,18-135mm的焦距也够用了,呵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8 11:40 发表 18-135的头没必要买了, 感觉还是18-70mm的比较好,作工什么的都比套头好多了,而且价格也就15xx,我知道浩浩已经很水了,所以买个水头也ok
原帖由 sss 于 2008-3-8 11:44 发表 恭喜有钱的水牛。。。 只有一个要求了,试机的时候一定要拍几个漂亮的MM回来贴一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8 16:37 发表 同学们早。。。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还是中饭呢,还是晚饭了。 。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8 20:44 发表 药剂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2:24 发表 D80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