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7 13:45 发表 应该叫人家浩南哥!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3:55 发表 还是你睿智啊!!我的自我介绍就是我是驴友!见照如见人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3:51 发表 哦,俺本来想鼠年讨个口才,以为你本着娱乐大众的精神一定会同意的 要不去掉个 “ 小“ 直接叫 耗子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4:05 发表 那是给网站默认的图片尺寸自动截掉了另外半张脸,俺想能低调点也好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4:06 发表 犹抱老驴半遮面?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4:11 发表 再水也水不过你啊 怎么吃个饭回来发现形式发生很大的变化了啊,今天很忙,很困,,灌不了
pm2.JPG (17.78 KB)
下载次数:6
2008-3-7 14:15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4:12 发表 为啥叫 浩浩融融呢 有啥深意法 。。。。。名字有点长,打字会很累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4:15 发表 他自称很新很菜驴,,,我才好心加了个 “”小“”“ 人家要扮嫩,,干吗非把人说老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4:26 发表 在群众中既浩浩荡荡,一呼百应,,,,,,,,有融入群众,其乐融融,如鱼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