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DSC_0219.jpg (114.7 KB)
下载次数:28
2008-4-21 14:49
TOP
nEO_IMG_DSC_0220.jpg (214.43 KB)
下载次数:22
2008-4-21 14:51
nEO_IMG_DSC_0221.jpg (201.84 KB)
下载次数:24
2008-4-21 14:52
nEO_IMG_DSC_0222.jpg (144.68 KB)
下载次数:25
2008-4-21 14:54
nEO_IMG_DSC_0224.jpg (190.47 KB)
下载次数:16
2008-4-21 14:5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14:56 发表 HR2的照片量大的惊人,到了山上,晚上我看了一下六百多张,然后第二天下山,刚走一半我就发现数字已经是惊人的八百多张,这次照片不怕没量了,哈哈,慢慢看,一边看一边P
nEO_IMG_DSC_0226.jpg (141.79 KB)
2008-4-21 14:59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1 14:59 发表 只要有海外和HR2在,不怕没照片呀~~~HR2走在前面的时候,因为下雨,所以一直没拿出相机拍,后来到了一块空地上时,又没雨了,他终于拿出相机狂拍了~~哈哈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1 15:04 发表 p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15:05 发表 我支持你,一会我陪你一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