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09:52 发表 地图上能看到我家拆迁前的位置。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10:10 发表 请注意:拆迁前!现在那边的老房子低价在10W一平方, 我们拆迁时,20平方的房子给了当时10多W的房子吧。现价也就50~60W。 还是我奶奶+我家+姑妈三户人家哦!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1 10:10 发表 这个玩过的,还蛮好玩的。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13:20 发表 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1 22:47 发表 男的…… 条件不错的哦!是警察,月入1W左右,关键是人好。敬子有兴趣法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