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8:03 发表
天气预报现在开始
TXM,碰到下雨的啊。。。
23号居然只有5度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19 12:44 发表


大家好!
偶是秋之私雨外挂~
为了以后不麻烦秋雨同志,偶自己注了一个的说~
偶对A组老有兴趣滴,B组MS也老好的
不过偶决定第一次还是跟着秋雨同志走,她往东偶是不会往西的饿...
谢谢,飘走......


干脆偶加入A组,同时再兼C组队员。。。那么加入偶B组的同时又都是A,C两组的了。。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2:45 发表

好,照片有哇?
这样的自我介绍,纯朴,真好!最佳新人奖,我投你一票!
光嘴上表扬有啥用。。板娘。。拿牌子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2:48 发表

奖品么8要太简单噢,得奖者么,车上随便开一个大家可以作到的事情,当是满足她/他的心愿,呵呵
什么和美女帅哥拥抱呀等等等等

偶是评委
一定作到公开公证公平,大家放心
好主意,好主意。。那要多开点奖项好了。。。。。好让大家人人有盼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19 13:02 发表

得奖的帅哥们,敬子会给大家每人一个深深的拥抱~~~不要急,一个一个抱啊,正式队员先抱,接着抱候补队员~~
哈哈,副政被板娘出卖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偶要出去了。。回家再来探讨抱的问题。。这个问题很重要。。关乎某些人的终身幸福指数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24 发表
能不能公布下YY有关出游减免费用的规定呢?
我好记录在财务明细里,大家也都会有个了解
对啊...小组长能减免一些么?给领导门拼死拼活,做牛做马的卖命,总归要有点什么的吧....比如:偶的腿没有好全。。政委、协助能帮忙背偶一下什么的。。偶感激不尽了的。。。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7:3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7:04 发表


你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不能上来就先要求什么的
要奉献
道理是这么说的...不过不过....凭什么还要竞选演讲...人家国外都是最高领导人选举才演讲...要竞选演讲也应该是政委、协助什么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19:10 发表

你么,就是心理其实开心的要死,还嘴上说8满意,呵呵
属于贪婪者
鉴定完毕
凭啥偶要满意啊?....呵呵,你和财务总监的故事偶还没有追究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21:0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3-20 21:41 发表



谢谢支持啊~!
照片么有呀,不过明天就可以看到了呀~!
亲个

今年还是本月最佳新人奖啊?
提名已经老开心了,得奖好不好意思都~!
既然提名了,就要争取的。。。表现好。。偶回来给你些推荐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