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15 发表 这个~~~这个~~~明显属于基本功不扎实了好哇 用M档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值会明显偏快,昨天我是第一次使用85/1.4,光圈基本放在F2,我已经明显感觉测光表给出的快门偏快,以为是光圈大造成的,要是ISO1600的话,肯定非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5 10:55 发表 用AUTO档,侬滩台哇? 再说AUTO也会显示光圈快门值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