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3 22:40 发表 下午没事做,去陆家嘴试机。。。 忘了把iso调回去了。。1000 加油,中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3 23:21 发表 明天我帮你拍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03 发表 估计这位的快门次数和HR2有的一拼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09:47 发表 我的D80差不多前500张都是ISO800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4 15:26 发表 你没有吗? 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