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09:15 发表 好。。。找到泉水我就把那罐全倒掉,到时候对着大巴士狂喷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1 10:39 发表 我去开个淘宝铺子算了,专门卖点有的没的。。。。。。。。。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13:56 发表 举手,我会。。。。。。。。。。。。。。。。。。。。。。。。。。。。。。。。。。。。。。。。。。。。。。。。。。。。。。。。。。。。。。。。。。。。。。。。。。。。。。。。。。。。。。。。。。。。。。。 ...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1 14:08 发表 当我和剑客死人呀...随你们配呀.... 偶不会游泳滴...连狗爬也不会滴....一定要有个会游泳的人和我一起呀...小女子在这里先谢过了...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1 14:29 发表 诶...我还要继续努力恢复身体先...搞不好明天下不了水了 T.T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15:02 发表 是呀。。。而且我们班是全系公认长了最丑的班,俗称动物园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11 14:52 发表 我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