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1:48 发表 时间上呢,其实先去曲阜更好一些 孔庙孔府孔林其实半天就可以了的 泰山到曲阜的汽车半个小时一班,路程1.5小时,因为走104国道 回程汽车是流水发车,我们5个人就是兵分两路回泰山的 这样就可以夜登泰山看日出了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1:57 发表 背着D80+35/2+105VR+Ricoh R5一直爬到南天门 基本上一直卡片机咔嚓咔嚓的 实在是懒得拿D80出来 而且定焦真的很无奈的 应该带银广角的 失策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2:16 发表 先放几张泰山的大头帖 都是35/2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2:24 发表 主要是还要回头路走回来坐缆车 同行的两个mm已经腿发抖了的 估计一年都没有这样爬过山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3:18 发表 2女3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6 23:21 发表 遥看18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