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1 14:31 发表 小马哥,这种抛弃大家,一天到晚出去独自乐的风气要好好的扼杀一下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4:27 发表 桂花太早了吧,,, 下下周凤凰,舒服啊,自己还是结行,轻舟在招呼人去呢,要是下周失业了我也想去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4:33 发表 嗯,中秋后的周末,可以去看桂花了 xiaofei订好旅馆了么?我也想去的,,,hoho,,,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5:13 发表 水王都已经金盆洗手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6:03 发表 因为你耐不住寂寞 又出山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6:40 发表 第一就是成功? 高出不胜寒呀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1 16:36 发表 报告下水王,我那个礼拜六的下午会出现在九溪---龙井的这段,但愿能遇到你们。。。。。。。。。。。 江南驿多好,对面就是满觉陇的桂花。。。。。。。。。。。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46 发表 好,我统计下有多少人去?好订房间 现在有,我和xiaofei HR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