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7 22:46 发表 你们晚八点同舟共济,我们晚八点沙发土豆看奥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9 10:04 发表 MS24号闭幕式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0 07:41 发表 下周末下下周末中秋都已经订出去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10:22 发表 最近灌水太多 打算收手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1 09:09 发表 下周末青岛 下下周末凤凰 中秋节去太行山,郭亮 接下去的周末去杭州看桂花 然后再下个周末应该是上班的,10.1调休 10.1估计要加班的 不过9月29,30和10月4,5应该不用上班的 但是还不知道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