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2 20:11 发表 今天上下班都是走路 一共1个多小时 可是腿还是有点抽筋 周六就要爬泰山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3 08:06 发表 行李收拾好了 背包徒步半个小时去公司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3 14:53 发表 我已经很不经意了。结果还是师长。估计要向你们一样奋战到凌晨才能实现,对我来说太遥远了,也太难了。 放弃算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3 16:00 发表 是呀,我就是很在意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3 19:18 发表 你去哪里耍